塞車恰恰

作詞:姚小民 作曲:姚小民 Key : E  Capo : 0  Play : E

 

整個歌曲就是非常非常的旺福風~
輕鬆可愛朗朗上口的感覺~

主歌彈奏上要注意可以再24拍做打板做出節奏感
也可以利用一點切音來讓高音斷掉來模擬歌曲中電吉他切音的感覺

副歌用低低高低的刷法去做就會很像了
記得都要往下刷做起來會比較像搖滾的感覺

這裡需要注意的是
"我的麻吉咧 我的麻吉在哪裡"
兩個我 第一個"我"是 C# 第二個"我"是 C
因此和絃會跑到一個outside 從原先的調內和絃轉到了Am
比較明顯地方是背景的電吉他相對會比較清楚的刷出了C#跟C的差別
大家可以多聽聽看喔

( 吉他譜 ) 旺福 - 塞車恰恰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dworld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